Tuesday, June 30, 2009

Luke Doucet

"I know, he's everywhere right now right? Check out number 4. It's the song Jeff Tweedy never wrote." That's what my co-worker said and unlike my co-worker, I don't know every Wilco song nor was I there for the commencement and fall of Uncle Tupelo. I couldn't have put it any clearer, but i get it and I fully believe him.

Luke Doucet And White Falcon - Cleveland

I'm not sure why I feel like I've heard his name every hour on the hour over the past two weeks. Maybe it's a familiar name. Born in Nova Scotia, Luke Doucet got his first guitar when he was 13 years old. The term "travelin' man in a blues band" seems to be thrown around like a mystical story reserved for those that only made it far enough to open a bar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But with Doucet, it's a dead ringer. He traveled solo across Canada, from distant city to city on Greyhound, before he was ten. By 15, he was in his father's blues band and after graduating high school, the young Doucet found a stage playing in Sarah McLachlan's band. Doucet now has five solo albums, all from Toronto's Six Shooter Records. His most recent album (and where you'll find "Track number 4" aka. "Cleveland") is from 2008's Blood's Too Rich; and although it is still a solo Doucet project, he pays homage to his circa 1955 Gretsch White Falcon guitar by crediting the artist as "Luke Doucet and White Falcon."

Luke Doucet - Blood's Too Rich

6 comments:

Shants said...

You ok? You still there?!?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薪水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時間 酒店經濟 美式餐廳 台北咖啡廳 永康街咖啡廳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酒店工作 台北酒店經紀人 酒店兼差 台北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pt 台北酒店 便服店 禮服店 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上班內容 現領 當日領
打工兼職 打工兼差 酒店營業時間
酒店經濟 酒店面試
酒店兼職 酒店公關 酒店上班2015/08/27

Anonymous said...

相對各項福利更勝台灣本島。9.當地店家規模小而美,人性化管理,不像本島大型店有許多不行、那不行,我們就問她想要怎樣,她說自己完全沒主張,接著眼眶一紅,快要哭酒店公關薪水出來,硬是擠出來這一句:「所以我才請教妳們啊!」我們回:「阿姐,這是妳的人生!我們即使給再多的意見都沒用,除非妳願意為了賺錢去改變妳的條件,否則神仙也幫不了妳。」千萬別有這種奇怪的思考邏輯,總覺得這世界要為他們改變,而自己卻是一點也不需要改變,一旦世界沒為她們改變,就責怪老天不公平、別人不夠力、沒人挺她。其實只要轉個念頭,換個做法,世界就會不一樣。【為何在酒店S酒店兼差,總是找不到好店家﹖!】常有要換經紀公司的公關向我們吐苦水,說好店家不好找,想換店但找不到理想的,我們都不會跟著附和,反而會回:「事前功課做多久了﹖」答:「沒有。」回:「原經紀帶妳看了幾家店﹖」答:「兩家。嗯~酒店不是都一個樣嗎?」回:「當然不一樣,外行看熱鬧,真正想賺錢就在細節裡!況且妳看一場2小時的電影,事前還會考慮最少半小時,在八大上班難道不多思考一下嗎?!」答:「管他的,先報到上檔再說啊!」回:「阿姐,我們是和時間賽跑的人,況且一換店,客人、幹部、行政都要重新適應與經營!還沒加上其他報令人討厭的扣錢規定與「面角」。10.適合讓自己沈澱過渡的最佳中繼站,調整一下,讓自己再出發。《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獨特的經營思維,給獨特的妳》35.酒店經紀人不會告訴妳!【日式酒店攻略大公開】【告訴妳!真正高水準的工作環境-日式酒店】網路世代,瞬息萬變,妳準備好面對新的機會嗎?不再酒店花名只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酒店工作最重要且接觸最多時間,就是客人。而酒店經紀、幹部、行政都只是配角,客人的水平決定妳上檯的收入與心情,甚至是妳的安全,因此妳敢不在意嗎?!「妳受夠台灣粗魯又『大形』的客人嗎?!」「撩妹的套路可以優雅一點嗎?!」「妳不想遇到太多熟人嗎?!」以下專業分析文,揭開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紗:時代是不斷演進,切勿用舊眼光來看待新事物,也不要被日本【愛情動作片】的男優誤導。1.店內行政、幹部甚至公主、少爺,都會說流利日文。2.都是漢字圈(許多台灣人去日本自由行,也不用帶翻譯人員)。而且目前手機翻譯軟體超方便。3.一年日客到台灣有【200萬人次】,所以不用擔心生意量。4.日客事實

Anonymous said...

國家級邊緣人?全台地震劇烈晃動 桃園人反映「簡訊警報」安安靜靜
新頭殼newtalk |楊清緣 綜合報導
2020年12月11日 週五 上午1:36 [GMT+8]·3 分鐘 (閱讀時間)

臉書社團「我是中壢人」Po文表示,多數中壢人都表相關警報示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 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
[新頭殼newtalk] 台灣10日晚間9點19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7、最大震度4級的有感地震,全台搖晃劇烈。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是今年第4個規模超過6.0的地震。而在桃園市最大震度達4級,非常有感,就連桃園機場捷運列車都為了乘客安全一度停駛。然而,許多住在桃園地區的網友卻沒有收到氣象局發布的國家級警報,自嘲是「國家級邊緣人」,酒店上班
還有人反映「演習時響的不要不要的,真的發生地震又安靜安靜的」,質疑說:「平常的測試都是騙人的吧」。
臉書社團「我是中壢人」在地震後Po文指出,台北等其他地區都有收到,但多數中壢人都表相關警報示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國家級邊緣人開放簽到」、「中壢,全家都沒有收到」、「我在八德也沒收到」、「大園也沒有!」、「內壢邊緣人 1」、「大溪也沒有」、「龍潭沒收到」、「青埔沒收到」、「我住楊梅,自從國家級警報系統,我就從未收到過」、「平鎮也沒有收到」、「我在台中沒收到」、「我人在嘉義也沒收到」。
2015年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建置完成「細胞廣播服務」(CBS),氣象局接收到地震資訊後,透過國家災防中心設定的警報閘道器軟體,15秒內就能傳到每個人手機,也就是民眾收到的「國家級警報」。CBS設定目的是提供「需要的人」黃金逃難時間。而國家級警報「地震速報」的發送原則是「當偵測地震規模 5.0 以上,針對縣市政府所在地預估震度達4級(台北市3級)以上的縣市民眾」,但這次地震,桃園市最大震度已達4級,卻有許多人沒有收到簡訊。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抱怨:「我都只有測試才有收到,其餘不曾收到過」、「演習時響的不要不要的,真的發生地震又安靜安靜的」、「平常動不動就在那裡測試,嚇人起床」、「晃這麼大還沒收到真的蠻扯的,平常的測試都是騙人的吧」、「該響時不響,不該響叩扣響,沒路用」、「這麼緊急重要的情報關鍵時刻沒有收到真的應該要了解一下原因」。

Anonymous said...

https://www.angelarielcollection.com/Common/m/Main/Shop/itemList.aspx?m=32&p=50

Anonymous said...

徵才限制50歲以下 唐吉訶德爆就業歧視急澄清
99
謝文哲
2021年2月4日 週四 上午9:19·2 分鐘 (閱讀時間)

日本知名連鎖店唐吉訶德在西門町展店,在台灣引起熱潮。(翻攝自DON DON DONKI Taiwan臉書)
日本知名連鎖店唐吉訶德1月在西門町開幕,吸引大量人潮湧入,一解因疫情無法到日本旅遊之情。但唐吉訶德徵才資訊卻有一條「年齡限制50歲以內」,遭民眾投訴就業歧視,依法可開出最高150萬元罰鍰;對此,台北酒店唐吉訶德委託的外包公司解釋,年齡限制是員工誤植,深感抱歉,台北市勞動局則表示會再做釐清。
據《ETtoday》報導指出,西門町的唐吉訶德在網路刊登徵才資訊,職缺為清潔人員,但其中一條「年齡限制50歲以內」引起爭議,勞動局證實確有接獲民眾投訴,若查證屬實,業者就涉犯就業服務法第5條,可處新台幣30萬至150萬元罰鍰。
對此,唐吉訶德澄清,徵才是委託外包公司作業,但並不清楚對方列出的內容;該間外包公司則解釋,徵才資訊的年齡限制為員工誤植,因當時在趕時間未經主管審核,一切都是員工個人作業疏失,對唐吉訶德深感抱歉。
勞動局表示,為保障國民就業機會平等,除非法律明文規定,雇主徵才不得對年齡、身分、國籍等進行限制,會請唐吉訶德及外包公司進行說明,是否真如外包公司所述單純員工疏失,相關細節都會查證,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開罰。